1、初学者的第一把口琴要选择C调的,有以下几个原因:
2、初级的教学大多采用C调的口琴来演示;
3、C调口琴在一系列调子里面是最适中的调子,比较容易掌握各种技巧,由于口琴黄片的特殊性,高音调子(如F)和低音调子(如G)所要求的气息都是比较高的;
4、习惯用五线谱的朋友可以不用考虑过多的升降号。 如果你已经用C调口琴掌握了大概的布鲁斯口琴技术,接下来就要选择自己的第二把、第三把口琴了。接下来应该选择的调子一般是A 和 F,因为会了C调的演奏并不是说你在其它的调子上也可以同样熟练的演奏,低音和高音调调子对气息的要求相差很大,而且有些风格的乐曲只能用低音或者高音调的演奏才有效果,比如火车节奏用G A 比较好,而摇滚风格的用高音的如F比较适合。
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玩装,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!
10秒估算装修报价
元
稍后将有装修顾问来电为您解读报价
联系方式:
邮箱:
(接受色情、低俗、侵权、虐待等违法和不良信息的投诉)
版权所有 2005-2021 玩装(wanzhuang.com)保留所有权利